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感觉一定会很惬意老兵新人共唱两台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4:33 沈阳今报

  今报讯不管经历了怎样殊死搏斗,无论是否完成化茧为蝶,森林狼与步行者最终都以一个新人的姿态分别打入东西部决赛;不管多么老气横秋,无论多么有心无力,湖人与活塞都是分区决赛的老江湖。2004年,作乱与平叛成为NBA分区决赛共同的主旋

  律,一场江湖风暴将不可避免地到来。湖人 V S森林狼

  火箭队原主帅汤姆

  贾诺维奇曾经说过:永远不要轻视一颗冠军的心。这句话正适合现在的湖人。在拔掉马刺这根夺冠路上最棘手的尖刺后,湖人队已经让自己相信,他们的时刻已经到来,他们将成为今年的总冠军。矛盾、口水、指责、伤病,一切都在这自信烈焰中慢慢融化掉,而那颗冠军之心则愈炼愈红。

  森林狼已经做得很好,但你很难找出他们的撒手锏。他们的进攻非常犀利,但未必好过湖人;他们的三箭头很可怕,但能与奥尼尔与科比比肩的却只有加内特;他们的信心足够强烈,但面对深不可测的湖人,他们难免心虚。

  当然这样说并非贬低森林狼。比赛依然会非常激烈,湖人能在6场内结束比赛无疑是天大的幸运。对于球迷来说,这也将是一系列紧张刺激的进攻大战。

  活塞 V S步行者

  活塞与步行者有着很深的渊源,又有着不小的过节,基于这一点,两支防守出色的球队难免制造出很糟糕的比赛。不过对于进入总决赛乃至夺冠来说,比赛好看与否并不重要。

  在组成双华莱士阵容后,活塞队阵容的均衡性要好于步行者,如果他们能早一点挖来“怒吼天尊”,或许步行者联盟老大的位置就会拱手相让。内线步行者过于强调技术,很难占到肌肉型球队活塞的便宜,外线步行者又多是老将,面对机动能力惊人的“铁面人”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步行者同样凶多吉少。

  另外必须考虑到的一点是主教练。卡莱尔上赛季执教活塞,打入东部决赛仍被“炒鱿鱼”,于是怀恨在心。布朗去年执教76人,但在第二轮被卡莱尔的活塞淘汰,今年肯定想证明自己。双方战满7场是很正常的结果,至于晋级者,在活塞连续两个赛季错过之后,事不过三这句老话应该灵验了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