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网队歇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4:2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你相信吗?NBA著名的组织后卫基德竟然在比赛中一分未得。这种不可能的事情就这样发生了,所以网队以69比90失利也就不足为奇。只是这一场失利就此让东部卫冕冠军“歇了”,只能坐看此后NBA本赛季最美丽的华彩乐章。

  当以抢篮板和防守著名的本·华莱士开始在禁区附近频频得手的时候,网队就感觉情况不妙了。下半场一开始,当活塞打出一个14比2的攻击波,以57比33大比分领先时,比赛已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经彻底失去了悬念。第三节一度领先达25分的活塞以73比50进入第四节。全场比赛本·华莱士10投8中,得到了18分。

  基德的失常是网队本场失利的最大原因,本赛季NBA“助攻王”虽然送出了7次助攻,但8投全失,一分未得!

  活塞队的比鲁普斯拿下22分、7次助攻,汉密尔顿得到21分、6个篮板,本·华莱士得到18分的同时,还抢下8个篮板,拉施德·华莱士也有12分和7个篮板入账。网队和杰弗森和马丁各得17分,基特尔特和罗杰斯分别拿下18分和13分。比赛期间,活塞主场球迷有人亮出标语牌:闲暇时光,网队如何打发?去打鱼!现在看来,以3比4被淘汰出局的网队真的要回去打鱼了。

  活塞杀入东部决赛之后,对手是步行者。步行者现任主帅卡莱尔上赛季正是被活塞扫地出门,东部决赛,该是卡莱尔出气的时候了。

  作者:杜 婕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