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总冠军奖杯北京闪光芒 季前赛登陆门票最低18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3:56 新华网

  北京这几天弥漫着NBA的空气,虽然飞人已经离去,但是昨天NBA的最高荣誉——总冠军奖杯又在北京闪耀光芒。

    追随飞人的脚步“登”长城

    NBA总冠军奖杯也被称为“拉里·奥布赖恩杯”,乔丹曾经六次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他揽入怀中,而昨天奖杯也追随乔丹的脚步,登上了长城。此外奖杯还先后在将举办NBA季前赛的首都体育馆、天坛和天安门广场亮相,让北京球迷近距离接近了NBA冠军奖杯。

    这座奖杯是在20日深夜运抵北京的,护送奖杯的是NBA官员汤姆。记者开玩笑地问他“捧着奖杯有什么特殊的感觉”时,汤姆笑了笑,“这是所有球员的梦想,我很幸运能够带着他到许多地方去。拉里·奥布赖恩杯是有魔力的,你一旦捧着他,就不想把他放下。”汤姆显然把总冠军奖杯比作了大片《指环王》中的魔戒。

    NBA奖杯以前一直深居闺中,不过今年NBA总部却计划让他周游世界,以此来推广NBA,“我带着他去过英国、西班牙、法国,因为那里都有很多优秀的NBA球员。中国拥有出色的姚明,巴特尔也已经戴上一枚冠军戒指,我想把奖杯带到这里有着很重要的意义。”汤姆说。

    今天中午抵沪“游”外滩

    NBA驻上海站的余颖德女士告诉记者,奖杯一直受到了严格的保护,在飞机运送过程中,护送人员也将他“照顾”得一尘不染,因此在周游世界各地时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拉里·奥布赖恩杯今天中午就将运送到上海,届时它将在外滩、上海体育馆等地作公开展览。余颖德表示,正在上海参加阿迪达斯训练营的NBA球星阿里纳斯和前球星施拉姆夫也将有机会亲密接触奖杯,这对他们来说都是梦想。

    而奖杯在完成上海之行后,下周一就将运回美国,因为NBA总决赛即将开始,而每一场总决赛时,这座奖杯都必须到场。

    季前赛门票最低180元

    昨天下午4点,NBA奖杯被带到北京天安门广场,NBA亚洲公司总裁邓文光将奖杯正式移交给北京竞赛管理中心主任张衡保管。对于奖杯,张衡显得爱不释手,“这代表了NBA最高的荣誉和境界,我想这一天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本次总冠军奖杯来上海和北京,很重要的一点也是为了推广金秋10月在两地举行的NBA季前赛。张衡告诉记者,北京方面的组织情况非常顺利,比赛已经确定于10月17日中午12点在首都体育馆进行,门票价格也会满足各个层次的球迷,VIP票是3000人民币左右,最低的票价仅为180元。

    同样据余颖德透露,上海站的季前赛被安排在10月14日晚上7点30分在改建后的万体馆进行,不过具体票价和座位还未最终确定,但是票价与北京方面不会有太大的出入。(特派记者张逸麟)

·(2004-05-22)
·(2004-05-21)
·(2004-05-21)
·(2004-05-20)
·(2004-05-20)
·(2004-05-20)
·(2004-05-20)
·(2004-05-20)
·(2004-05-19)
(来源:上海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