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媒体:奥胖克服恐惧症 疲劳狼王难挡完美湖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3:54 新华网
奥尼尔统治了今天的比赛
  北京时间5月22日上午,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首战湖人客场击败森林狼,总比分1-0领先。奥尼尔全场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18篮板,科比23分。赛后美媒体点评了这场比赛——

  美联社:奥尼尔克服“罚球恐惧症”

  奥尼尔和湖人预示了他们在西部决赛中的坚韧和冷静。奥尼尔全场砍下27分18篮板,同时在罚球线上有神奇表现,科比添上23分,帮助湖人首战告捷。

  老将马龙也顶住了对方的压力和震耳欲聋的目标中心球场的森林狼球迷们的疯狂叫喊,为湖人贡献17分11篮板。

  湖人队的进攻执行得几乎完美无暇,他们下半场仅有2次失误,三角进攻和无数的挡拆使他们的进攻越打越完美,即使对方使出砍鲨战术侵犯奥尼尔也没用,奥尼尔似乎克服了“罚球恐惧症”,此前在季后赛罚球命中率仅38%的奥尼尔今天在罚球线上11罚9中。

  湖人队在第四节的大部分时间内只维持几分的优势,直到终场前58秒,全场得到14分的费舍尔边角发炮投中一个三分球,基本锁定了胜利。在第三节末段,也正是费舍尔在最后阶段连得8分使湖人取得优势。

  加内特和森林狼似乎被与国王队的七场大队决拖得筋疲力尽,加内特全场只得到16分10篮板。

  湖人官方网站:湖人偷走主场优势

  奥尼尔贡献27分18篮板,湖人用一波11-0结束第三节建立优势,最终取得西部决赛开门红。第二场将于周日(北京时间下周一)继续在明尼阿波利斯进行。

  森林狼官方网站:森林狼磕磕绊绊

  斯普瑞维尔终场前4分02秒的上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但此后森林狼队仅得到2分,最终输掉了西部决赛第一场。他们只能寄望第二场扳平总比分。

  YAHOO:湖人领先森林狼一腿

  养精蓄锐的湖人队继续保持势头,取得五连胜后拿下与森林狼的首场较量。森林狼看上午显得疲惫不堪,湖人从第四节开始奠定了胜利。

  NBA官方网站:湖人用肌肉领先

  西部决战首场湖人占尽优势,奥尼尔统治了比赛,马龙的表演也压过了加内特,费舍尔则又贡献了几次关键的投篮,森林狼只能盼望在下一场追回总比分。(Julian)(来源:新浪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