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渭南发生重大事故 铁口爆破突发意外3人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1:2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渭南讯(记者 吴蔚 郑淳)5月19日晚约8时,位于韩城市的陕西龙门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二炼铁厂在处理铁口爆破(为保证铁水从炼铁炉的出铁口通畅流出的一项例常工作)作业过程中,发生意外爆炸事故,不幸3人死亡,1人受伤严重,还有数名工人受伤较轻。

  在龙钢医院2楼一间病房里,在爆炸中听力受损的工人王某说,当时自己正在离爆炸的地方不到20米干活,突然一声巨响,顿觉两耳嗡嗡作响,没来得及看周围发生什么情况,就赶紧和其他工友逃离现场。

  龙钢集团纪委薛书记说,对于此次在生产过程中出现的意外,集团很痛心,目前职工的情绪和思想比较稳定。由省、渭南市安监人员组成的事故调查组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发生事故的炼铁炉经过处理后已恢复正常生产
  本报记者 吴淳 摄

  记者了解到,当晚容积为450立方米的炼铁炉铁口爆破发生爆炸后,造成3人不幸丧生,19日晚事故发生后,3位丧生者尸体被送到了殡葬管理所。死者分别为王某(42岁,原料车间主任),董某(22岁,冶炼车间副主任),黄某(34岁,炉前天车工)。重伤者薛某(23岁)正在治疗中。这4人全部受过龙钢3级安全培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