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中波之战关键词1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1:16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许岩

  中国队迎战波兰队,主教练陈忠和在三局的开局都派上主力阵容,但是每局中国队打到19分时,都做出了换人的决定。对于这个问题,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陈忠和解释说,这是根据场上的情况决定,主要是让每个人都得到锻炼,因为本次比赛我们的目的是锻炼队伍。

  小将

  来自辽宁的16岁小将王一梅在第二局中国队20比15领先时被换上场,她的出场博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此时场上的二传宋妮娜也是很“照顾”她,先是给她送了一个平拉开,王一梅在四号位重扣得手,紧接着,波兰队进攻,她单人拦网得分。随后,宋妮娜再次将进攻机会给了王一梅,但是她扣球失误送给对方一分。不过,王一梅马上又轻打对方空当成功,再得一分。在中国队24比18领先时,二传宋妮娜将得分重任交给她,但是这次她的扣球被对方拦住。短短一段时间内,王一梅四次进攻,两次得手,还有一次单人拦网成功,这位小将受到全场观众的欢迎。第三局最后关头,王一梅再次被替换上场,不过这次没有得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陈忠和特意表扬了年轻队员的发挥,当然包括对王一梅的鼓励。

  张萍

  替换赵蕊蕊出场的张萍本场成为焦点人物,不过张萍的表现并没有让人失望,她的发球、快攻有一定威力,但是也出现一些失误。在赛后,主教练陈忠和谈到张萍的发挥时说,张萍的进攻比以前有进步,相信随着比赛越打越多,张萍也会越来发挥越好。(生活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