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零蛋基德送篮网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0:54 城市快报

  NBA季后赛生死战活塞90∶69胜篮网晋级耿鹏

  昨天上午,NBA季后赛第二轮结束了全部争夺。在决定生死的第七场较量中,底特律活塞队出人意料地在主场以90∶69大比分战胜了东部卫冕冠军新泽西篮网队,晋级东部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两队在此前的6场对决中战成3∶3平,常规赛成绩占优的活塞队仍拥有一个主场的优势。开场以后,两个华莱士便联袂控制了内线的攻防,内线的发挥反过来解放了活塞队的外线投手,两个后卫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联手拿下43分。相反,网队的全明星组织后卫基德发挥失常,本场比赛他8投全失,1分未得,缺少了基德的带领,网队擅长的快攻也没能给对手造成威胁。半场比赛结束时活塞已经以43∶31领先到了两位数。下半场比赛,网队的低迷状态丝毫没有好转,而活塞队却趁机打出12∶2的高潮,将比分一举拉开。到第四节开始的时候,活塞队已经以73∶50遥遥领先。此后,尽管网队频频走马换将,但始终无法将比分差距缩小。最终,新泽西人只得无奈地接受69∶90大比分落败的结果。

  本轮过后,参加东西部决赛的4支球队全部产生。东部:印第安纳步行者将迎战底特律活塞。西部:明尼苏达森林狼挑战老牌劲旅洛杉矶湖人。决赛的首场比赛将在后天进行。

  见习耿鹏/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