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古天乐自称是“不哭的男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0:44 华商网-华商报
  古天乐接受《WFD国际服装动态》访问,他自言是个“不哭的男人”。古仔称拍苦情戏时,他会要求钢琴演奏引导入戏。“每个人拍哭泣戏分各有不同方式,有人选择回忆不快事情,但我拣钢琴演奏入戏。哭泣也有不同方法,可以面部肌肉保持不动的哭法,又可以眼睛含泪的哭,还可讲对白讲到某一句而流泪。”古仔自13岁后便不再哭,他也不知原因,可能他坚强,很多困难都可克服。

  玩柔道要达黑带阶段

  最近古仔拍摄电影《柔道龙虎榜》,他笑言学得比较急,要短时间内达黑带阶段;他已学了基本功,最重要是学懂“拍席”,通过“拍席”可将力卸去,但学得不好很容易受伤,甚至瘫痪。古仔已开始学黑带功夫,他逐招记熟,但未懂灵活运用。

  谈到普通话至今未有进步,古仔说:“已进步了很多,因为平日缺少练习机会,我对稍后推出的国语唱片信心十足。”(明、图片提供: WFD)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