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联百年庆典纪念赛精彩纷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0:41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法巴男足握手言和 德国女足不敌明星

  昨天凌晨,国际足联在欢度100周岁生日之际,召开了第54届大会暨百年庆典大会。在此次大会上,国际足联颁发了各个百年荣誉奖项,一批为国际足联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的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士和组织获得殊荣。

  国际足联始创立于1904年5月21日,至今已经走过了100年的历程。本次国际足联第54届大会暨百年庆典大会选择在历史悠久的法国巴黎卢浮宫举行,近1500人参加了大会。在庆祝大会伊始,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特别提到了前国际足联主席儒勒·雷米特,正是在他的大力提议下才有了如今在世界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世界杯赛。

  此后,庆典大会进入主题,国际足联百年荣誉奖项一一揭晓。贝利与贝肯鲍尔皆被授予百年球员奖;百年世界杯奖被授予了儒勒·雷米特;百年国际足联管理奖的得主是前任主席阿维兰热。除了个人奖项以外,国际足联还为一些对他们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或给予极大帮助的组织颁发了荣誉奖项。国际足球理事会获得了百年比赛规则奖;国际奥委会则被授予百年体育组织奖。

  此外,谢菲尔德和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被授予了百年俱乐部奖;韩国和日本两国的球迷获得了百年球迷奖;阿迪达斯公司和可口可乐公司被授予了百年经济伙伴奖;国际体育记者协会获得了百年媒体奖。

  值得一提的是,百年发展奖则被授予了非洲足球,非洲足球的杰出代表人物米拉大叔代表非洲上台领取了这个奖项。

  冯 君(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