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青岛颐中足球俱乐部给球员上大学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0:10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青岛5月21日电(记者吕福明)青岛颐中足球俱乐部在重视提高球员技术水平的同时,也将给球员提供上大学的机会。目前,这家足球俱乐部与山东体育学院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从而成为国内首家与大学合作办学的职业足球俱乐部。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青岛颐中俱乐部的负责人说,合作办学的目的是为了有利于青岛颐中足球俱乐部各级梯队及足球学校的长远发展,把球员们培养成有文化、有球技、有职业素养、受社会欢迎的优秀足球人才。

  按照协议,双方将合作成立运动训练专业足球班。俱乐部所属梯队运动员及足球学校的学生,根据个人自愿可转入山东体育学院(青岛校区)学习。转入学院学习的球员具有山东体育学院学籍,仍隶属颐中足球俱乐部,毕业后颁发大专文凭,学业优秀者经考试合格后可转入本科继续学习。

  据介绍,这种合作办学将对传统的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机制产生积极影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