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际女排赛中国队以3:0大胜波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0:10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哈尔滨5月21日电(记者邹大鹏)国际女子排球赛21日在这里进行了第二天的争夺,中国队以3:0大胜波兰队,杨昊当选为本场最佳球员。

  第一局比赛以波兰队的大力发球开始,中国队利用拦网率先得分,随后一路领先。波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兰队并不在状态,发球失误不断,传接球也是漏洞百出,中国队则依靠杨昊的大力扣杀和冯坤的巧妙吊球频频开花,拦网和快攻也打得有声有色。中国队以22:11的大比分拿下第一局。

  在第二局比赛中,波兰队虽然利用强攻率先得分,但依旧找不到欧锦赛冠军的感觉,开局不久便有6次发球失误。双方在网前的争夺比较激烈,打出了几次漂亮的对攻,而中国队则更多地掌握了主动。杨昊和王丽娜的大力高抛跳发球让对手防不胜防,中国队以25:19赢得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刚刚开始,中国队利用强攻、拦网、跳发一度保持领先,波兰队在核心球员斯利瓦的组织下逐渐摆脱梦游状态,一度将比分追至10:10。但波兰队无谓的失误却粉碎了其扳回一局的希望,特别是在将比分追至23:23平时,再次出现发球失误。最终,中国队凭借张萍的一记大力跳发以26:24结束了第三局的比赛。

  22日,中国队将与古巴队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进行最后的冠军争夺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