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世界男子沙滩排球巡回赛正选赛首轮结束中国队杀入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0:10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连云港5月21日电(记者王骏勇)2004年世界男子沙滩排球巡回赛中国连云港站比赛21日结束了正选赛的首轮比赛。经过激烈的争夺,三支参赛的中国队伍中有两支被淘汰,仅有来自上海的徐林胤/徐强杀入正选赛第二轮。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21日开始的正选赛,各队竞技水平明显要比前一阶段高一个档次。中国队的徐林胤/徐强在首场比赛中,分别以21:12和21:16干净利落地淘汰了波多黎各的帕帕里奥/赫南德兹。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俩以0:2不敌美国队的布兰顿/尼格德。而在下午进行的第三场比赛中,徐林胤/徐强充分利用身高优势,依靠稳健的发挥,最终以2:1战胜法国队的卡内特/哈梅尔,从而以2胜1负的成绩晋级第二轮。

  另外两支中国队伍在各自参加的两场比赛中,均以0:2负于对手。根据本站比赛采用的双败淘汰制,他们失去了进军第二轮比赛的资格。

  本次比赛是中国第一次举办世界男子沙滩排球巡回赛,也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沙滩排球的资格赛。正选赛阶段采用双败淘汰制,决赛将于23日下午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