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现代已酝酿“宫廷哗变” 架空魏克兴恭候沈祥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0:10 新华网

  曾经“永远争第一”的现代队看来已经有些输不起了。尽管中超联赛刚刚打了一轮,但是他们却有了“换帅”的举动,魏克兴也就此成为第一个被“夺”走了兵权的教练。

  严格地讲,魏克兴并非现代队主教练,所以也不存在所谓的“换帅”和“下课”的问题。由于此前现代队一直是由魏克兴带队训练,所以首场与四川队的比赛,魏克兴也理所当然地担任起临场指挥的重任。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由于在最后关头被对手扳平,随后又传出俱乐部高层对教练在比赛中的换人有看法的消息,自然便有了魏克兴被剥夺指挥权的说法。昨天下午的训练中,虽然魏克兴仍然带队做完了热身活动,但是在分组对抗时,他并没有像以前那样站到场地中间指挥,而是一个人站到了底线后面,默默地看着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指挥队员训练。

  根据国安俱乐部方面的说法,结束了国奥队的使命后,沈祥福将重新回到国安俱乐部任职,但他是否直接出任主教练还未可知,毕竟沈祥福已经离开联赛四年多时间了,而且他是以败军之将的身份回到俱乐部的,这个时候用他可能会产生一些负面影响。但是杨祖武已经多次表示过不想再带队训练,如果现代队在接下来的几轮比赛中连续输球的话,沈祥福的出头之日完全有可能提前到来。(李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