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活塞进军东部决赛 网队基德零蛋蒙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0:01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华盛顿5月20日电NBA底特律活塞队20日在东部半决赛第七场决战中以90:69大胜东部卫冕冠军新泽西网队,从而以4:3的总比分将对手淘汰。他们22日将在东部决赛中接受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挑战。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经过7场对决,活塞队成为全联盟第二十支在2:3落后的情况下胜出的球队。活塞队在半决赛中先取得两连胜,随后又在客场连败两场,第五场比赛,他们苦战3个加时还是败给了网队。然而,韧性十足的活塞队随后在客场拿下关键的第六场比赛,将总比分追到3:3平,并最终取得第七场的大捷。

  活塞队出色的防守让网队的全明星后卫基德遭受了耻辱。在场上的42分钟里,膝盖和背部有伤的基德竟然8投0中,一分未得,只有5个篮板球和7次助攻入账。这也是他在73场季后赛中第一次吃到“零蛋”。网队全队的投篮命中率也仅为35·8%。

  活塞队中,比卢普斯得到22分,汉密尔顿再添21分,本·华莱士得到18分。网队中,基特尔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马丁拿下17分和12个篮板球。

  活塞队本场比赛胜得轻松,第一节一开始就控制了场上节奏,上半场结束时以43:31领先。在NBA历史上,还没有哪支球队能在第七场落后12分的情况下反败为胜,网队也没能逃脱这一怪圈。

  第四节开场后,网队一反常态连得8分,不过活塞队的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马上连续攻入三分球,彻底毁灭了网队实现逆转的可能。

  NBA西部决赛第一场将在当地时间21日展开,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将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