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为400万欧元,拜仁管家撒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09:43 南方都市报

  为400万欧元,拜仁管家撒谎

  本报讯(记者刘春)前后不到48小时,赫内斯的谎言便不攻自破。拜仁怎么可能在没有想好下赛季主帅人选的情况下撵走希斯菲尔德?现在一切真相大白,拜仁总经理周三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说“马加特要到2005年7月1日才到任”全是假话,为的是省掉那一笔该付给斯图加特的400万欧元赔偿金,因为希斯菲尔德的450万违约金已经是在剜拜仁管家的肉。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马加特召开新闻发布宣布,他已经和斯图加特方面谈妥,后者将免费放他走人,他在拜仁正式走马上任的日子就是今年的7月1日,而不是一年后。“过去几周对我来说相当困难,我必须措辞小心。我是带着不舍和眼泪离开斯图加特的。”马加特说。

  马加特与斯图加特的合同还差1年到期,拜仁想挖人就必须为其支付违约金,赫内斯不想负担这笔钱,3周前他和马加特签订的秘密合同上注明的生效日期是1年后,但在高层会议突然决定解雇希斯菲尔德后,赫内斯不得不考虑如何与斯图加特周旋。

  3周来,马加特为早日入主拜仁做了大量工作,尽管斯图加特主席施陶特非常恼火并一定要拜仁付出代价,仍然是马加特的“宁愿回家带孩子也不想再在这里呆下去”的态度发生了作用,施陶特眼见留不住马加特的心,况且他们之间早有嫌隙,最终做出了放人决定,给拜仁做了个顺水人情。

  为什么会是马加特?赫内斯的解释是,拜仁需要他的强硬。近两年,赫内斯对希斯菲尔德越来越纵容球星的做法十分不满,认为拜仁在他的治理下渐渐丧失了可贵的纪律性,成为一支散漫而缺乏斗志的队伍。马加特对斯图加特青年军的管理方式则令他欣赏,而拜仁又需要年轻化,加之马加特曾和贝肯鲍尔是汉堡队友,他便成为拜仁新帅的第一人选。

  虽然过程曲折复杂,但这才是问题的开始,希斯菲尔德的旧部们已经向俱乐部发出了抗议,他们明确表示不喜欢马加特,更不愿让希帅走,第一个跳出来的是法国后卫萨尼奥尔,据说巴拉克也是反对者。赫内斯已表态,谁不想踢可以立即走人,只要他交清违约金。看来马加特的入主势必要在今夏引发出一场清洗,那也没什么不好,拜仁的一些位置早该改朝换代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