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莱特今日沈阳淘“金” 汤乐普重点强化定位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09:28 半岛都市报

  本报沈阳5月21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明天15:30,贝莱特将在中超第二轮比赛中客场对阵沈阳金德(青岛电视台一套、山东有线体育和东方卫视直播本场比赛)。面对这支年龄相仿的青年军,贝莱特上下求胜欲望强烈,在今天下午的适应场地训练中,汤乐普重点强化了上场比赛中暴露出来的定位球攻守问题,在排兵布阵上也出现了不少变化。

  贝莱特今天下午1时许到达了沈阳,在稍事休息之后,全队下午4时到比赛场地进行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了适应场地训练。汤乐普将队员分为两组进行了对抗练习,一个引人注目的变化是,老将姜峰取代了近来状态不错的陆峰,出现在了主力阵容当中,从近来的表现看,这样做的目的更多是为了迷惑对手。同时,一直担任主力的孙新波也被放到了替补一方,而周挺继昨天的训练中被挪到中路之后,今天下午再次出现在了后腰的位置上,吕刚则前移到前腰,姚夏则继续出现在左前卫的位置上。

  贝莱特下午训练的重点是定位球的进攻和防守,在上场与上海国际的比赛中,贝莱特在定位球方面问题不少,尤其是防守上更是被对手两次偷袭得手。下午的训练中,汤乐普对禁区内的人盯人防守进行了分工,重点要求每个点都要迅速到位,精力保持高度集中。同时上场最后时刻角球建功让汤乐普尝到了甜头,角球进攻的跑位也被他多次强调,不过也许是草皮的原因,姚夏主罚的角球质量不太理想,倒是白毅主罚的角球得到了汤乐普的赞赏。

  尽管球队训练马不停蹄,但队员们还是显得非常轻松,面对沈阳金德这个对手,球队也是信心十足。吕刚告诉记者:“金德这支队虽然经过了大换血,但主力有一多半都是去年那帮人,我们并不陌生,因此对战胜他们很有信心。”上一条:

  下一条:欲望的旗帜新闻概览 05/22 05/22 05/22 05/22 05/22 05/22 05/2205/2105/21 05/21大众论坛用户名:密 码: 游客访问会员注册 获取密码老版论坛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联系方式Copycenter (C) 2000 sdview.com.cn. AllcentersReserved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Email: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