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大本钟”震碎篮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09:26 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21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进行的活塞与篮网NBA东区半决赛第七场生死大战中,主场作战的活塞凭借“大本钟”本·华莱士的出色表现,以90:69大胜篮网,从而以4:3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挺进东区决赛,并报了去年被篮网淘汰的一箭之仇。从5月23日开始,活塞将与步行者展开东区冠军的争夺。

  此役,活塞集体加大了马力,本·华莱士命中率高达80%,全场10投8中拿下18分,其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中包括最关键的第三节的10分。比卢普斯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和7次助攻,汉密尔顿也有21分进账。而篮网则斗志低迷,灵魂人物基德全场竟八投全失,颗粒无收。这是他职业生涯73场季后赛首次被“剃光头”。基特尔斯拿下的18分是篮网队员得到的最高分,马丁和杰弗森各得17分。

  比赛一开始,篮网反客为主,很快就以10:4领先。不过在活塞铜墙铁壁般的防守下,此后篮网11投仅2中,活塞以一波11:0的高潮一举反超,以21:14领先结束首节。此后篮网始终找不到突破活塞防守的办法,比分被逐渐拉开。活塞的两个华莱士把篮网内线搅得一片混乱,外线的汉密尔顿也有了更多机会。半场结束时,活塞以43:31领先。汉密尔顿本节拿下10分。篮网第三节开始崩溃。活塞则越战越勇,本节开始后5分钟他们便把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三节过后,活塞以73:50领先。巨大的分差让第四节成为垃圾时间,活塞轻松赢得了这场生死之战。 (刘明江)上一条:

  下一条:新闻概览 05/22 05/22 05/22 05/22 05/22 05/22 05/22 05/2105/2105/21大众论坛用户名:密 码: 游客访问会员注册 获取密码老版论坛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联系方式Copycenter (C) 2000 sdview.com.cn. AllcentersReserved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Email: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