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联百岁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09:19 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2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足联在法国巴黎卢浮宫欢度100周岁生日之际,召开了第54届大会暨百年庆典大会。在此次大会上,国际足联颁发了各个百年荣誉奖项,一批为国际足联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的人士和组织纷纷获得殊荣。

  国际足联创立于1904年5月21日,至今已经走过了100年的历程。在此次庆典大会上,贝利与贝肯鲍尔共同被授予百年球员奖,贝利还是国际足联世纪最佳球员;百年世界杯奖授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予了儒勒·雷米特,他是世界杯赛的创办者;百年国际足联管理奖的得主是前任主席阿维兰热,他带领国际足联逐步发展成为世界第一大单项体育组织。此外,历史上最悠久的足球俱乐部谢菲尔德和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被授予了百年俱乐部奖。

  随后,两支曾获世界杯冠军的队伍法国队和巴西队踢了一场纪念赛,最终0:0收场;而在此前进行的一场女足纪念赛中,世界明星联队以3:2击败世界冠军德国队,王丽萍作为亚洲惟一代表参加了本场比赛。(李思)上一条:

  下一条:新闻概览 05/22 05/22 05/22 05/22 05/22 05/22 05/22 05/2105/2105/21大众论坛用户名:密 码: 游客访问会员注册 获取密码老版论坛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联系方式Copycenter (C) 2000 sdview.com.cn. AllcentersReserved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Email: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