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际女子排球赛古巴队战胜波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2:5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哈尔滨5月20日电(记者邹大鹏)2004年哈药生物杯中国国际女子排球赛于20日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打响揭幕战,古巴队以3:1战胜波兰队,古巴队1号运动员优米尔卡·鲁伊斯当选为本场最佳球员。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第一局比赛以古巴队大力高抛发球开始。双方在网前展开了激烈争夺,波兰队利用身高臂长优势,率先拦网得分。此后,双方发球失误不断,比分交替上升,但古巴队队员似乎并不在状态,一传频频失误,一度落后对手6分之多。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古巴队才摆脱了梦游状态,特别是1号队员鲁伊斯接连几次强攻得手,逐渐将比分反超,最终以25:21拿下了第一局。

  在第二局比赛中,波兰队以快攻和拦网应对古巴队强攻,双方比分始终没有拉开,出现6次平局。随后,古巴队发球失误频频,不断给对方制造得分机会,最终戏剧性地以21:25输掉了第二局。

  在第三局和第四局比赛中,古巴队愈战愈勇,不断发动强攻,而波兰队的拦网则失误不断,最终古巴队以两个25:22赢得了第三局和第四局。

  中国女排将于21日迎战波兰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