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巴伦西亚队夺得欧洲联盟杯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2:5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5月19日电(记者吴平)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冠军巴伦西亚队,19日晚在瑞典第二大城市哥德堡以2:0战胜法国马赛队,夺得欧洲联盟杯赛冠军。

  赛前就被人们普遍看好的巴伦西亚队从比赛一开始便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并在上半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场最后一分钟首开记录。当时,巴伦西亚队前锋米斯塔接队友托雷斯妙传后,直闯马赛队禁区。马赛队守门员巴特兹被迫主动出击,试图化解米斯塔射门,但却把后者绊倒。意大利籍主裁判科利纳毫不迟疑地判巴特兹严重犯规,亮出红牌,将其罚下场。20岁的马赛队替补门将加瓦农未能扑出巴伦西亚队中场球员比森特主罚的点球,巴伦西亚队以1:0领先。马赛队在整个上半场连一次较有威胁的射门都没有,完全陷入被动挨打的局面。

  下半场开始后,少一人应战的马赛队更不是巴伦西亚队的对手,在第五十八分钟时又失一球,而巴伦西亚队的破门功臣正是上半时为球队赢得罚点球机会的米斯塔。

  最后,巴伦西亚队以2:0的比分捧得联盟杯。该队曾于2000年和2001年连续两次杀入欧洲冠军杯决赛,但最后都功亏一篑。1980年,该队曾夺得过欧洲优胜者杯赛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