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LG杯第一阶段落幕汉城 中方俞斌孔杰晋级八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2:53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天下午5点15分,乔丹乘坐私人飞机“湾流五号”离开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结束了此次“飞人亚洲之旅”的北京站,直接飞往本次亚洲之行的第二站香港。此前,乔丹出席了耐克高中联赛总决赛,并为获得总冠军的沈阳31中篮球队颁发了冠军奖杯。这也是此次乔丹在北京的最后一次公开露面。

  在耐克高中联赛总决赛结束时,沈阳31中夺得冠军,主持人宣布球员退场,现场灯光熄灭,5000人的现场疯狂起来。

  大屏幕再次播放乔丹在公牛第一次夺得总冠军的画面,随后乔丹的19代运动鞋出现在现场大屏幕上,现场亮起了耐克公司非常有创意的灯光秀,现场气氛被推向新的高潮!此时,灯光亮起!飞人乔丹出现了!乔丹拿起麦克风,走进场地,说道:“这次来到北京我非常非常高兴,希望2008年能够再回来看奥运,今天能看到这个高中联赛令我非常激动。”随之乔丹走上颁奖台,主持人宣布:第2届全国高中男子篮球联赛冠军属于沈阳31中,让他们接受巨星乔丹的颁奖!

  乔丹和冠军队成员一一击掌后把冠军奖杯颁发给了沈阳31中队长,并为本届高中联赛的MVP颁奖。此时,一个激动人心的场面出现了:所有的队员都流下了激动的热泪,现场观众也被感染,感动的气氛战胜了此前的疯狂欢呼,现场一片寂静……

  颁奖后乔丹没有回自己下榻的酒店,而是直接从工人体育馆现场直接赶往机场。 闻 歌(春城晚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