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飞人告别北京说再见 丹寄望2008年奥运再度访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2:53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在昨日进行的NBA西部半决赛中,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凭借加内特的32分和21个篮板球主场83比80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从而以4比3的总比分晋级西部决赛。“森林狼”的下一个对手是湖人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上半场比赛是森林狼队的天下,全场有23分入账的卡塞尔一人在第一节就拿下了11分。森林狼队在第二节结束时以41比31领先。而国王队一向投球奇准的斯托贾科维奇失去了准星,上半场7投仅1中。

  第三节国王队曾有机会实现逆转,韦伯在本节比赛还有两分钟结束时一记跳投命中,让国王队以58比57第一次反超。但卡塞尔随即以三分跳投作为回应。森林狼以62比60领先进入第四节。

  距第四节结束还有16.8秒时,国王队克里斯蒂外线跳投三分命中,使得球队与森林狼队的比分差距骤然减少到1分。关键时刻,森林狼队的卡塞尔两罚全中,将比分改写为83比80。最终,森林狼队在双方的第七场生死战中以3分优势让对手俯首称臣。

  华 欣(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