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加内特不愧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1:36 新闻晚报

  森林狼晋级西部决赛

  本报讯生死大战方显英雄本色,昨天NBA常规赛的MVP加内特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无愧于这一荣誉。在他的率领下,森林狼以83比80赢得了和国王的第7场比赛,历史上首次晋级西部决赛。本场比赛,加内特拿下32分21个篮板5个盖帽4次抢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主场作战的森林狼在上半场基本控制了局面,以41比31领先10分。但下半场风云突变,国王的进攻开始发威,一度反超比分。第三节结束时,森林狼仅以62比60领先。

  关键的第四节,狼王加内特终于开始了真正MVP级的表演。他一人拿下全队21分中的14分,完全统治了比赛。最后的半分钟在国王的犯规战术中惊险度过,加内特终场前2秒又将对方中锋米勒的上篮封盖,森林狼就此笑到最后。

  昨天是加内特28岁的生日,赛后加内特兴奋地表示:“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我为拿下这场胜利感到非常高兴,特别是能在我的生日取得这样关键的胜利!”

  桑德斯赛后也大赞爱徒:“七场比赛可以为一位球员作出定义,最关键的球员总在最关键的比赛中挺身而出!”

  而在输掉这场生死之战后,国王也不幸成为NBA历史上第2支连续三个赛季在第七场生死战中失利的球队,另外一支是1960-1962年赛季的湖人队。

  (记者唐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