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成耀东微调主力阵容 上海国际每场比赛都想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1:36 新闻晚报

  “我每场比赛都想赢。”面对即将来临的京沪之战,成耀东依然是一副不温不火的样子,尤其是在说到比赛目标的时候。成耀东特有的“糨糊”语言又脱口而出:“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即使是客场保平争胜也最终是想获胜。”

  不过,作为本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京沪之战对于本赛季要保三争一的国际队来说绝对不容有失。成耀东显然对此非常明白,在昨天的训练中,他也在分组对抗中对中场的主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力阵容进行了微调。本赛季成耀东一直强调整体战术配合,中场无疑是他精心打造的重点。从昨天的分组情况看,成耀东有意将杜苹放在右前卫的位置上,而让黄勇出任左前卫,中场人员组合的变化无疑将是成耀东京沪之战的最大资本。

  从昨天球队的训练来看,国际队显然已经走出了青岛之战的郁闷心情。在一种类似橄榄球的游戏中,球员兴致盎然,玩得不亦乐乎。归队不久的阿尔西诺更是一副好心情,老远就和记者打招呼。

  而在训练的最后时间里,吴承瑛和祁宏在球门的左右两侧将球一字排开,开始比拼任意球的脚法,随着皮球精准得挂死角而入,祁宏不断高声为自己叫好。显然这并不完全是两人之间的游戏,在国际队的进攻中,任意球也是最重要的得分手段,上一场对青岛的两个进球就是最好的证明。

  对于自己的定位球战术,成耀东也颇有信心。而对于外界有人评价说国际队就是依靠定位球得分的说法,成耀东不屑一顾:“定位球进球多就一定说明战术能力低吗?要是能进100个,那我求之不得,那也是本事呀。”

  本报记者唐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