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韩国选帅锁定四人选 将派人去欧洲与候选人面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1日电挑选韩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的工作正在加紧进行。韩国技术委员长李会择、技术委员许丁茂和张源宰等3名“主教练择优录取委员”为与4位候选人面谈,将于21日动身前往欧洲。

  据朝鲜日报报道,韩国足球协会确定了与塞内加尔队前任主教练梅特苏、葡萄牙队主教练斯科拉里、爱尔兰队前主教练麦卡锡、土耳其前主教练居内什4人面谈的初步日程。足球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协会计划,听取当事者的球队经营计划,并考虑周围的评价和对韩国文化的适应展望等情况,绝不重蹈科埃略时的覆辙。李会择表示:“虽然有报道说,曾与科埃略竞争过的梅特苏的分数较高,但是其他主教练也非常优秀。将到5月末为止确定最终候选人。”

  斯科拉里

  曾执教在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上陷入淘汰危机的巴西队夺得冠军,未起用著名球星罗马里奥,但依然保持了球队紧密配合的风格,遭到破坏了艺术足球的指责的同时依然坚持自己的原则,以防守足球取得成功等等,斯科拉里受到了高度评价。如果葡萄牙队在2004欧洲杯赛上取得好成绩,斯科拉里有望身价倍增。

  梅特苏

  率塞内加尔队进入世界杯8强,带领阿联酋(UAE)艾因队在亚洲冠军杯赛上夺冠,在两个大陆均获成功。因这一点梅特苏得到了较高的分数。在塞内加尔与当地女子结婚,文化知识能力也得到了较高的评价。只是因属于自由放纵选手的“放羊型”,所以担心会步科埃略后尘。

  麦卡锡

  他最大的优点是,由于被评价为“占据爱尔兰球队力量的一半”的基恩对球队战略表示不满,将其“请出”了世界杯国家队,并在2002年世界杯上率队进入了16强。此外,由于使英格兰丙级球队米尔沃尔队晋级到乙级而被誉为“将弱队变成强队的专家”。不足之处是经验局限在英国和爱尔兰。

  居内什

  率领土耳其队夺得2002世界杯第3名、土耳其的文化与韩国相似等情况在对居内什的评价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其本人也非常希望出任韩国队主教练一职。但是有人指出,由于他不使用英语,所以在与选手们的沟通上将有些问题。他的缺点是,与希丁克不同,很难将韩国选手带进欧洲足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