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数字化国际足联百年庆典 十万册庆典特刊免费发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18 今晚报

  国际足联自创立之初至今已经经历了100年的风风雨雨。国际足联百年庆典吸引了全球的瞩目。下面,我们不妨从数字的角度来领略一下国际足联百年庆典的隆重与豪奢,从中我们也能感受到足球这项“世界第一运动”在当今体坛无与伦比的魅力和地位。

  1 惟一一位现今仍然参与国际足联百年庆典活动的名誉主席——阿维兰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3 平均每个成员国家或地区参加第54届国际足联大会的人数。

  22 国际足联百年庆典上的翻译人数,他们将提供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俄语、阿拉伯语和葡萄牙语等7个语种的翻译。

  26 负责国际足联百年庆典晚宴的厨师人数。

  45 国际足联为纪念百年庆典特别出版的《1904-2004:百年足球》一书的定价(欧元)。

  54 国际足联百年庆典常务委员会的委员人数。

  75 为国际足联百年庆典而发行纪念邮票的国家数目。

  105 转播国际足联百年纪念赛——法国与巴西比赛的国家数目。

  158 国际足联百年庆典晚宴上的服务生人数。

  240 巴黎戴高乐机场为庆祝百年庆典而悬挂和粘贴的巨型图案“The 100”的张数。

  600 报道国际足联百年庆典的文字记者人数,另有150名摄影记者和超过100名的电视记者。

  1200国际足联为此次百年庆典架设的光纤传输电缆的长度(米)。此外,还特别提供了45台打印机、10部传真机、10台复印机和90部笔记本电脑。

  1362 国际足联此次百年庆典接待住宿客人的数量,他们分别被安排在巴黎的6座饭店中。

  1400 参加国际足联百年庆典的总人数。

  1450 参加第54届国际足联大会的总人数,创下了历史新高。

  5500 国际足联为出席百年庆典的客人预订机票的飞机数量(架次)。

  80000 第54届国际足联大会及百年庆典中用掉的A4尺寸纸张的数量(张)。

  100000 法国最大的体育报纸《队报》为国际足联百年纪念赛所发行的特刊印数,此特刊在比赛场地——法国国家体育场免费分发。 陆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