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急需中卫盯上张恩华 黑子有望重归汉家军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18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虽然张恩华还没有在中超联赛中亮相,但是这并不妨碍他被哈恩盯上。在上周六进行的中超联赛的开幕式上,国家队领队朱和元和张恩华在看台上聊了近半个小时。在言谈中,朱和元有一句颇有深意的询问:“现在伤已经好了,应该可以再次为国效力了吧?”张恩华肯定地回答:“我在这场比赛(和重庆队)中没有上场是因为在足协杯赛与上海申花队比赛中受了点轻伤。不过没有关系,只要国家队需要,我随时都可以为国效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国家队很快将公布新一届的集训名单,4轮联赛结束后,哈恩将率队前往呼和浩特迎战匈牙利队。据知情人士透露,哈恩有意在这场比赛和随后的中马之战中改变一下国家队的保守打法,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变化就是将郑智推上前腰位置。而在将郑智推上前场之后,国家队的中后卫位置上就急需一员大将。在杜威有伤在身的情况下,起用经验丰富的老将张恩华也就不足为怪了。一位国家队教练组的成员甚至十分肯定地告诉记者,即便老黑没有进入本期集训名单,在国足备战亚洲杯时他也肯定是其中的一分子。

  对此,正在积极备战联赛的张恩华反倒显得非常平静。“现在说什么都还为时过早,现在最重要的事情还是在联赛上表现出自己的实力。这样一来,回归国家队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儿了。”张恩华告诉记者,“能够为国效力是每一名运动员最大的心愿,同时我也深信自己具备这个能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