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法巴男足握手言和 德国女足不敌明星(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18 今晚报
罗纳尔多(左)突破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为纪念国际足联百年庆典,世界冠军法国队与巴西队在巴黎上演巅峰对决。在浪费大量破门良机后,双方以0比0互交白卷。

  本场比赛吸引了数万名观众和贝肯鲍尔等众多足坛名宿到场观看。尽管是一场友谊赛,但对于即将参加2004年欧锦赛的法国队和将在世界杯足球赛南美区预选赛中遭遇阿根廷队的巴西队来说,这不失为一场极有益的热身。全场比赛中,法国队的亨利、维尔托德与巴西队的罗纳尔多、小罗均创造多次破门良机,但同时也频频浪费大好机会。开场仅8分钟,卡福就有一脚劲射险些破门。63分钟,维尔托德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推射偏出门柱。第66分钟,巴西队投桃报李,罗伯特·卡洛斯将必进之球击中门柱。直至全场比赛结束,双方均无建树,只得以0比0握手言和。
王丽萍(左)今晨为世界明星联队披挂上阵
  又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世界冠军德国女足在国际足联百年庆典友谊赛中,以2比3不敌世界明星联队,中国球员王丽萍为世界明星联队首发出场。普林茨与加雷弗雷克斯为德国队建功,瑞典的莫斯特罗姆、斯文森和尼日利亚的阿吉德成为明星队获胜的功臣。(杨薇)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