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意甲之最:内斯塔荣膺赛季最佳 辣椒王风光无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06 中国新闻网

  小世界杯总是人才辈出,整个赛季人们最关心的自然是那些风光无限的著名球星,但在那些中小俱乐部里也是人才济济,卧虎藏龙。赛季结束后,意大利《晚邮报》通过读者投票选出了每支球队的最佳和最差球员。通过读者打分,你可能会熟悉不少名不见经传的球员。

  AC米兰:最佳球员:内斯塔6.5分;最差球员:卡拉泽5.3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内斯塔的确是众望所归的米兰最佳球员,卡拉泽成为最差有点出人意料,但格鲁吉亚人被潘卡罗压在板凳上,难怪会被看扁。

  罗马:最佳球员:托蒂6.7分;最差球员:坎德拉5.4分

  托蒂不但是罗马最佳,也是意甲最佳,坎德拉状态下滑严重。

  尤文图斯:最佳球员:马雷斯卡6.3分;最差球员:图拉姆5.7分

  老妇人本赛季表现不佳,最佳球员竟然是小将马雷斯卡。更具讽刺意义的是,排名第二差的迪瓦约竟然进了国家队,特拉帕托尼真是另类伯乐。

  国际米兰:最佳球员:阿德里亚诺;6.3分;最差球员:卡隆5.2分

  严格地说,阿德里亚诺只能算半个国米人,因为上半赛季他还在为帕尔马征战。倒在尿瓶子里的卡隆得到最差倒是没有什么争议。

  帕尔马:最佳球员:吉拉迪诺6.4分;最差球员:小卡纳瓦罗5.6分

  凭借最后阶段的神勇表现,吉拉迪诺成为最佳;小卡纳瓦罗失误频频成为最差。

  拉齐奥:最佳球员:斯塔姆、佩鲁齐6.4分;最差球员:穆齐5.5分

  蓝鹰的防守队员本赛季表现出众,斯塔姆和佩鲁齐是其中代a表。前锋穆齐老迈无用,是引进的一大败笔。

  乌迪内斯:最佳球员:约根森6.2分;最差球员:扬克尔5.6分

  约根森全年表现十分出色,而状态下滑的扬克尔下赛季将回凯泽,意甲已经没有他的容身之地。

  桑普多利亚:最佳球员:沃尔皮6.2分;最差球员:基夫科维奇5.6分

  名气不大的沃尔皮压倒巴扎尼成为最佳,勒沃库森转会来的大牌基夫科维奇却成了最差。

  切沃:最佳球员:佩罗塔6.2分;最差球员:斯库里5.6分

  本赛季“飞驴”没能横行意甲与前锋不力有关,尤文培养的小将斯库里沦为最差。后腰佩罗塔则以优异的表现入选了国家队。

  博洛尼亚:最佳球员:帕柳卡6.3分;最差球员:罗西尼5.3分

  除了首门员帕柳卡之外,博洛尼亚最出彩的球员是日本球星中田英寿。

  莱切:最佳球员:切万顿6.4分;最差球员:埃斯波西托5.4分

  切万顿是无可争议的“辣椒王子”。

  布雷西亚:最佳球员:巴乔6.5分;最差球员:曼尼埃罗5.5分

  巴乔是布雷西亚的精神领袖,他们的表现是全队最好的,相比之下老将曼尼埃罗令人大失所望。

  锡耶纳:最佳球员:塔代伊6.1分;最差球员:罗克·儒尼奥尔4.6分

  新秀塔代伊崛起出人意料,AC米兰转来的罗克·儒尼奥尔更让人大跌眼镜。

  雷吉纳:最佳球员:迪米凯莱6分;最差球员:博纳佐利:5.6分

  迪米凯莱为球队保级立下大功,博纳佐利碌碌无为,与以往判若两人。

  佩鲁贾:最佳球员:拉瓦内利6.3分;最差球员:萨拉耶塔5.4分

  老将拉瓦内利宝刀不老,小将萨拉耶塔是佩鲁贾一桩失败的买卖。

  摩德纳:最佳球员:米拉内托6.1分;最差球员:穆西齐5.5分

  摩德纳老将米拉内托是这支降级球队里唯一出色的球星。

  恩波利:最佳球员:迪纳塔莱6.1分;最差球员:兰扎罗5.4分

  迪纳塔莱和罗基都是恩波利的得分手,也是本赛季表现最好的球员。

  安科纳:最佳球员:空缺;最差球员:比利卡:5.4分

  覆巢之下,安有完卵,安科纳是本赛季最差球队,没有一个球员得分及格。后卫比利卡因为粗野犯规和场外丑闻(家庭暴力)成为最差中的最差。(来源:球报作者:李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