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在京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05 北京日报

  新华社北京5月20日电经民政部批准,中国健身气功协会近日在北京成立。

  中国健身气功协会是从事健身气功推广、普及和研究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是广大爱好健身气功的群众与体育行政部门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其宗旨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健身文化,增进广大群众身心健康。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我国的健身气功具有悠久的历史,长期以来深受广大群众特别是中老年群众的喜爱。为了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健身需求,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在继承我国优秀传统气功功法的基础上,组织编创了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等四种健身气功,受到群众普遍欢迎。中国健身气功协会成立后,将进行健身气功科学研究,倡导和开展健康文明的健身气功活动,促进健身气功健康发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