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乔丹寄语中国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05 北京日报

  乔丹品牌总裁米勒滔滔不绝地介绍着“乔丹鞋”,主角乔丹则一个人坐在台上,双手交插握着话筒,间或左顾右盼一番,似乎是为了避开黑压压的摄像镜头,他显然有些拘谨。

  但昨天上午的答问时间,会场气氛陡然生动热烈起来。有记者问乔丹成功的秘诀是什么,“飞人”认为,他成功的秘诀很简单:“每天早上一睁眼,我就给自己确定一项任务,必须要成功。我也经历过失落和挫折,每一天都会有情绪的起落,关键要有追求。”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乔丹寄语崇拜他的青少年球迷:“对于篮球,我希望他们记住6个字:‘热爱’、‘参与’、‘享受’。”他还特别强调了热爱的重要性,要想成功,必须要热爱篮球运动。

  当被问及退役后的下一个人生目标是什么,会不会尝试当教练,或者买支球队,抑或是仅仅推广自己的品牌,已然成为一名商人的乔丹虽然是来中国推广自己的品牌,但言谈中对篮球的眷恋之情依然,“飞人”表示,目前他会先推广自己的品牌,但他退役后的最终目标是:买一支NBA球队,自己当老板。

  乔丹笑着说:“我讨厌当教练,因为我脾气急,没有耐心。”这一回答逗乐了在场的所有记者。人们不会忘记,乔丹第二次退役后曾加盟华盛顿奇才队,后来兼老板。乔丹的急脾气显然不适合当教练,他在奇才队的经历也被许多人视为不够成功。乔丹认真地说:“目前我会先推广乔丹品牌,我的孩子慢慢长大了,我希望他们能穿我的品牌成长。”实习记者赵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