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金陵晚报记者力邀乔丹来宁 最迟明年与南京球迷见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01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北京专电】最后留给记者提问的时间只有20分钟,因为事先已经和耐克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商量好,所以记者进场的时候就选择坐在了主席台的最左侧一排的位置,随时准备向乔丹提出问题。在现场主持人宣布提问开始之后,记者一直拼命地举着右手,希望得到话筒,从而向乔丹提出自己心中早就酝酿好的问题。无奈现场想要提问的记者非常之多,而且不乏中央电视台、新华社这样一些全国重点新闻单位的记者,所以金陵晚报记者只得无奈地等待。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眼看着20分钟的提问时间即将结束,记者越来越焦躁不安,不时地向身边的耐克工作人员使眼色,而该工作人员耸耸肩,表示自己也没有办法.就在记者拼命高举右手的时候,主持人宣布提问结束,这个消息对金陵晚报记者而言无疑是个“晴天霹雳”。

在四名中方保镖的陪同之下,乔丹迅速地离开了会场,身边的记者都开始收拾手中的纸笔和照相机,准备离开现场,金陵晚报记者眼看提问无望,也只得沮丧地准备离开,但就在这个时候,原本和记者关系密切的一位耐克公司的工作人员拦住了记者,表示可以将记者的问题代为转达给乔丹,并且让记者稍稍等待,马上就可以得到乔丹的答复。

万般欣喜之下,记者并没有被冲昏头脑,马上从包里拿出纸笔,用英语写下了这样的话:“亲爱的乔丹先生,我是一位来自江苏南京的记者,和北京一样,南京也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古老城市。在南京,同样有很多热爱您的球迷,什么时候乔丹先生会前往南京,和当地的球迷来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亲密接触?我们都等待着您的到来!”

在发布会旁边的一个小房间里面焦急地等待了近10分钟之后,那位耐克的工作人员带来了乔丹的回答,对于记者的问题和南京球迷的热情,乔丹给出了令我们欣喜的答案:“虽然我不太清楚南京究竟在哪里,但是我还是希望这位记者朋友可以向南京的球迷传达我的谢意。因为这一次的行程是早就安排好的,不能更改,所以很遗憾我不能去南京了,但是最迟在明年,我一定会来到南京和球迷见面,即使要我再次拿起篮球来为你们表演我也十分愿意。”最后乔丹再次表达了对南京球迷的谢意。

特派记者 沈毅

(编辑 思夕)
【相关报道】
(05-21 10:01)
(05-21 10:01)
(05-21 10:01)
(05-21 10:01)
(05-20 10:08)
(05-20 10:08)
(05-20 10:08)
(05-20 10:08)
(05-18 08:49)
(05-19 09:32)
(05-1909:32)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