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辽足今日出征深圳挑战健力宝 传言让马林哭笑不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9:57 南方都市报

  昨天辽足继续在大院进行与深圳队的赛前最后训练,今天他们就将南下深圳挑战健力宝,由于中超“派系问题”已经被炒得风风雨雨,现在非常现实的问题已经被摆到桌面上,周末辽足与健力宝到底会打成什么样?现在不光是球迷,连中国足协都在密切关注,大家都在问同一个问题:辽足打健力宝能下得了手吗?

  中超首轮,众所周知的实德系和健力宝系只有冲突,没有内部默契,深圳对沈阳,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辽足对大连这两场比赛被看作两大派系的“错位对决”,而这样的比赛,派系足球“积极”的一面发挥了作用,这里没有合作只有冲突,绝对是真刀真枪的实干,而本轮辽足与健力宝的比赛自然让人产生遐想。

  昨天记者联系到正在北京处理事务的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还没等记者发问,张曙光就猜到了:“是不是要问我们辽足与健力宝的比赛啊?我们的态度很明确,不管和谁打,辽足的目标就是全力争胜,现在国内对于中超的派系问题讨论得很激烈,什么这个队和那个队是兄弟球队啊,什么这个队和那个队是同盟啊,我们对这些说法的态度就是不予理会,比赛怎么打不是光靠嘴说的,一上球场上大家都会看清楚,另外俱乐部已经向球队表达了我们对本场比赛获胜的信心,一旦取胜,我们还会像第一场比赛一样奖励85万元!”

  辽足主教练马林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现在我们所有的队员都处于一个很好的状态,大家都对周末的比赛充满了渴望。今天我听说外面传言我们与深圳队的比赛会输2个球以上,这真让我哭笑不得,比赛还没打呢结果都给出来了,那些人是不是也太小瞧我们辽宁队了!老实说以我们现在的状态,任何一个对手想赢我们都得掂量掂量,明天我们就将飞往深圳备战比赛,希望关心我们的球迷届时能够给我们加油助威!”

  特约记者 周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