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花新帅贾秀全上任三把火 头道命令:继续喝咖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9:57 南方都市报

  新官上任三把火,贾秀全的第一天也没有闲着。一些属于威尔金森的痕迹被清除,贾秀全冀望着在申花队身上留下属于自己的烙印。

  昨天训练前,申花俱乐部正式向队员们宣布贾秀全为球队代理主教练。

  赛前喝咖啡和看电影的习惯从本周开始将重新恢复,这两项已经被申花队坚持了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近10年的习惯被贾秀全认为是赛前一种很好的放松方式。在威尔金森加盟之后,这两项活动曾经被短期取消。因为英国人认为咖啡并不利于足球运动员的身体。他更愿意让队员在赛前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对于这种变革,贾秀全有自己的意见:“赛前看电影和喝咖啡早已经成为了申花队的一大特色,老传统我们该保持的还是要保持。老头认为队员喝咖啡不利于身体,那只是他的误解。实际上我们就是全队去咖啡厅坐坐,放松一下而已,真正喝咖啡的队员很少很少。”

  周日申花队将在客场挑战重庆力帆队,这也是贾秀全独立执掌教鞭的第一场比赛。随着看电影和喝咖啡两项活动的恢复,赛前加强对球员的管理也将成为球队高层的一个重要内容。“看情况吧,赛前我们有可能不再为球员安排走训,这也是为了球员能够在比赛前获得充分的休息。另外,我也是希望赛前队员们能够呆在一起,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这对于他们在球场上更加默契地配合有好处。”

  媒体开放日的传统被继续“保持”,不过现在康桥基地的媒体开放日为一周七天。通过偷换概念,申花俱乐部和贾秀全实际上已经取消了所谓的媒体开放日。而对于贾秀全本人而言,似乎也非常希望能够与媒体建立一个良好的沟通渠道。昨天的训练结束之后,他再次招呼到场的记者:“下次来的时候带上球鞋,训练完我们可以踢踢球。”不过,考虑到球队的战术秘密,他也专门提醒记者,在球队战术秘密的报道上,希望能够笔下留情。“特别是定位球,还有出场球员名单等,毕竟这些东西将直接影响到比赛的结果。而申花队赢球是大家都希望看到的结果。”

  贾秀全的第三把火牵扯到了训练计划的调整。事实上从两天前开始,申花队已经大大增加了训练课的运动量。昨天的训练进行了两个多小时。而威尔金森执教期间,因为训练量过小,遭到多名队员的质疑,很多队员只能在日常训练之外,主动加练。

  这两天申花队员的日子开始不好过了。“三从一大”的训练方针已经开始让年轻队员叫苦不迭。一名队员偷偷告诉记者:“这两天实在太累了,躺在床上用不了5分钟就能够睡着。”而对于这种调整,贾秀全表示,主要还是按照联赛的周期规律,毕竟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没有体能做保证,一切的战术都只是空谈。“所以这两天我们上了点运动量,不过明天开始球队将进行一定的调整,对定位球攻防进行进一步的雕琢。”

  另外,除了贾秀全曲线上任,申花俱乐部昨天上午对外宣布了另外一项人事调整,老臣戴春华成功“复辟”,出任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和球队领队,而原来的领队周京华则被调整为副领队,主要负责球队的外联和后勤工作。

  特约记者 比蒂 (各网站请勿转载本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