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澳男篮对抗赛昨晚再度上演 中国男篮遭遇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1日电昨晚,中澳男篮对抗赛佛山站比赛在佛山体育馆上演,结果双方四节比赛战成88平,通过加时赛,澳大利亚明星联队以97∶95再次战胜中国男篮,取得中澳男篮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据大河报报道,第一节,中国队派上了与首场比赛相同的首发阵容:巴特尔、朱芳雨、刘炜、莫克和张劲松。一开场,巴特尔就利用对手内线防守不紧,突到篮下为中国队首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纪录。不过,第一节表现最出色的还是莫克,他不仅为中国队投中了两个3分球,而且中投和罚球屡屡奏效。第一节结束时,中国队以27∶18领先。第二节,中国队突然加快进攻,澳大利亚队明显跟不上节奏,出现了多次失误,而顶替巴特尔上场的易建联充分利用了自己的速度和身高优势,俨然成了场上的核心,此节得到7分。但澳大利亚队利用准确的3分球将比分逐渐追上,第二节结束时,中国队仅以47∶42领先5分。

  第三节,中国队一开场打得比较乱,进攻不畅,失误增多,澳大利亚队将比分以62∶56反超。随后,唐正东和郭士强上场,将比赛节奏稍微放慢,提高命中率,此节结束时,中国队以67∶66领先一分。第四节,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易建联的大力扣篮拉开了中国队的进攻高潮,此节易建联完成了3次扣篮和两次盖帽。但澳大利亚队在最后关头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朱芳雨3分球命中,此节结束时,双方打成88平。加时赛,澳大利亚队比分一路领先,中国队在加时赛仅命中一球,而易建联关键时刻两罚不中,最后中国队以95∶97两分之差再次负于澳大利亚明星联队。

  此场比赛,中国队采用了与第一场比赛完全不同的战术,把小将易建联推到了主力中锋的位置,而他也不负众望,得到13分。此外,朱芳雨的3分球此场也得到了较大发挥,他几乎包办了中国队的3分球,拿下全队的最高分31分。(金顺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