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无端成逝者"贾赦"胜诉获赔1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9:51 华商网-华商报
  中新网5月21日电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在电视连续剧《红楼梦》中扮演“贾赦”的老艺术家李颉起诉京城某报名誉权纠纷案,在北京市宣武区人民法院进行了公开宣判,法院判决侵权报社刊发致歉声明,同时赔偿李颉精神损失费1万元。

  年近八十的老演员李颉,多年来在银幕上扮演了大量的反面角色,并在电视连续剧《红楼梦》中扮演“贾赦”一角。

  今年2月,李颉先生在京城某家报纸上看到一篇介绍红楼梦剧组演职人员的文章,该文章在介绍到他时旁边却注明“已去世”。气愤之余,李老先生当即通过电话向该报社提出了质疑和不满。
宝玉和贾赦(左)挺亲密
  4月25日,该报社给李老先生发了书面《致歉信》,并指派撰写该文的记者和该版编辑登门承认错误。但却明确拒绝李老先生提出的经济赔偿要求。为此,李老先生向宣武法院起诉。(作者:李罡、萧萧、唐晋)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