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排主教练邸安和: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9: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1日电 中国男排于20日从上海飞赴日本东京,参加雅典奥运会男子排球落选赛。

  据新华社报道 ,主教练邸安和表示,虽然难度非常大,但是他仍有信心让中国男排时隔20年之后再次进入奥运会。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邸安和说:“说实话,中国男排的前景是比较困难的。这届国家队在正式的比赛中从来就没有赢过日本和韩国队,在交手中处于绝对的下风。日本和韩国队伍都比较成熟,尤其是韩国队在召回了三员老将之后实力更加强大。日本队的阵容非常稳定,以上届奥运会队伍为主要班底,队员之间的配合都已经非常默契。

  邸安和一一点评了落选赛上的其它对手,其中实力最强的是法国队,加拿大队实力也很强。但是,在比赛中也曾输给过中、日、韩队。从热身赛的情况来看,中国队胜澳大利亚队多。伊朗队虽然潜力比较大,但是发挥并不稳定。非洲球队水平还不足以对中国男排构成威胁。而对于这支已经和他朝夕相处了4年的中国男排来说,邸安和更多的是谈缺点。他说:“这支球队已经集中了国内水平最高的年轻球员,如果再过几年将会进入水平最高的阶段,但是现在球员们普遍球龄偏短,心理上不够成熟。把老将召回之后经验上有所弥补,但是在配合上以及老队员的体力上都存在问题。”

  不过,邸安和仍然对中国队充满信心,他说:“中国队今年的阵容强于去年,我有信心拿到入场券。这是我们全队为之奋斗的4年的最后一搏。我们已经没鞋穿了,还有什么好怕的。”/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