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俞斌孔杰晋级LG杯八强 古力外战外行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9: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1日电第9届LG杯世界棋王战第2轮比赛昨天在韩国结束,外战一贯不灵的古力七段没能逃脱出局厄运,执白2目半负于刘昌赫,另外两名中国棋手俞斌、孔杰闯关成功,晋级8强。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昨天猜先结果,中国三名棋手俞斌、古力、孔杰全部猜得白棋。俞斌的对手是朴升贤四段,朴升贤的哥哥朴升哲昨天正在中国山东,替平煤队打围甲比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可能互相惦记,兄弟俩昨天同时输棋。北京棋手孔杰七段是役完胜来势凶猛的“崔毒”崔哲瀚八段。

  昨天日本队被打回了原形,三人出征仅胜张栩一人。前棋圣王立诚被李昌镐没有悬念地拿下,山下敬吾则被韩国新锐赵汉乘淘汰。久违的北美棋手江鸣久没能扮演黑马角色,被韩国李世石九段轻松战胜。

  8强赛将于10月进行,对阵为:李世石VS李昌镐,赵汉乘VS孔杰,刘昌赫VS张栩,俞斌VS元晟溱。(郭婷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