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国际跳水冠军赛激战沪上 郭晶晶誓言夺回“后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5月20日电记者平萍报道: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第二站赛事将于5月21日至23日在上海游泳馆举行。据悉,“跳台王子”田亮因脚腕旧伤复发将缺席比赛,与上海观众擦肩而过。女队名将郭晶晶和吴敏霞以及世界冠军拉什科则、亚历山大则如期而至。

  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介绍说,我国一批高手刚征战了国际游联大奖赛加拿大站、美国站比赛,包揽了16个项目的14块金牌回国。由于连续参赛和长途奔波,田亮的脚腕旧伤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复发肿了起来。“虽然不是什么大毛病,但如果不进行必要的调养,田亮的伤势有可能加重。为了保证奥运会,我们决定让他放弃本次比赛。”周继红说。

  世界冠军郭晶晶上一站被队友吴敏霞击败,今天她誓言要在上海夺回冠军宝座:“上海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参赛的中外选手水平都非常高。但我相信在热情观众的支持下,我会再次登上冠军的领奖台。”

  为了增加比赛的观赏性和竞争性,选手们将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比赛,并首次采用末位淘汰赛的竞赛规则。每轮得分较低者就将被淘汰,并重新排座次。这样不仅偶然性加大,而且增加了激烈程度。

  我国有30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8名国家队队员和来自10个省市地方队的选手。俄罗斯和澳大利亚等国也派出了高水平选手参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