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本报《奥运专刊》诚邀企业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9:13 河北日报

  奥运会历史渊源流长,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体育盛会。今天,奥林匹克已经远远超越体育本身,而成为人类呼唤和平友谊、公平团结的运动。今年8月在奥运会的发源地希腊雅典举办的第28届奥运会,规模宏大,看点纷繁。同时这又是距离北京2008年奥运会最近的一次世界体坛盛会,全世界就是从这里开始真正关注4年之后的北京奥运会,所以,这届奥运会对中国具有深刻影响。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河北日报作为河北省首席新闻媒体,读者覆盖主流群体。雅典奥运会期间,本报将隆重推出《奥运专刊》。目前,本报已经获得由雅典奥运会组委会发放的河北省惟一正式采访牌证。此外,本报拟加派两名优秀资深记者组成前方报道小组,和后方编辑制作小组一起精心出版奥运专刊,努力为读者奉献一道精美的体育大餐。

  优势媒体打造强势平台,本报《奥运专刊》期待牵手企业,以我为媒,传你美名。我们将《奥运专刊》报头冠名权、若干个专栏、广告位和活动全部“上市”,寻求合作协办。我们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做更加适合客户企业、产品和服务特点的传播产品。《奥运专刊》报头冠名企业还将享受激情6月本报欧洲足球锦标赛报道和9月省运会报道的专栏合作协办优惠。

  欢迎企业和广告代理机构来电咨询

  河北日报广告信息中心

  石家庄市裕华东路210号

  邮政编码:050013

  电话:0311—8631761、8631124

  传真:0311—8631044

  E—mail:tiyubu@vip.sohu.net

  联系人:曹阳葵13081126762

  王更海13703219896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