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奥教练组怒斥"不实报道" 称沈祥福不是"替罪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9: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1日电京华时报报道,由于国奥队的前两天总结不公开,有些媒体乘机尽可能地“发挥想象”。昨晚国奥队一助理教练气愤地说道:“居然有媒体报道说‘沈祥福甘当替罪羊’,这简直是胡说八道。”这位教练告诉记者,国奥队失利教练组肯定要承担责任,但是这次总结,大家的重点主要放在找问题上,并不是像某些媒体所说“沈指站出来承担责任”。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由于国奥教练组在长沙和广州的时候就没有中断过各自的反思和总结,因此18日下午和19日上午的总结并没有太多新的补充,主要是对总结思路和内容进行整理。一位教练告诉记者,他们的总结就是从教练组自身找问题,同时回顾一下四年来的组队思路和发展方向。一位教练说:“失利了没有什么好说的,我们教练组就是总结自己的问题,承担自己的责任。”

  这位教练告诉记者,需要反思和总结的地方很多,但教练组不会就其他的问题进行总结,那些将由足协来完成。这位教练指的是关于长期封闭集训、热身对手、情报工作、像韩国队那样的国奥技术分析委员会等,因为国奥队在十二强赛上,这几个方面都远远落后于韩国,教练组不可能解决这样的问题。

  不过,尽管以沈祥福为首的教练组在总结中强调对失利负责,但真正追究下来,作为国奥队管理机构的足协,将对失利负主要责任,但是这个责任应该怎么负,目前还没有明朗的说法,要等到总局通过足协的总结之后才会有结论。国奥队的总结还没有正式形成书面的东西,足协却在为怎么向外界交代这份总结而犯愁。据悉,目前的意见是在5月底选择部分媒体参加中国足协的座谈会,国奥队的总结将在这个座谈会上和与会者见面。(张晓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