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森林狼挺进西部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9:05 沈阳今报

  记者刘世强今报讯第七场决战就是一场战争,加内特说的一点都没错,但是他成了战争的主宰,森林狼笑到了最后,83:80,他们如愿闯入了与湖人的西部决赛。

  5月20日,加内特的28岁生日,他用32分21个篮板5个盖帽4个抢断给了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他在第四节砍下14分,证明了自己的MVP称号并非浪得虚名。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赛后加内特首先紧紧拥抱了对方大将韦伯,安慰对手明年再来,之后他又向爆满的全场近两万名观众挥手致敬。桑德斯赛后大赞爱徒:“大多数情况下,七场比赛可以为一位球员做出定义,大多数情况下,最关键的球员总在最关键的比赛中挺身而出!加内特肩上承担了那么大的压力,但他在压力之下非常冷静,在最恰当的时机爆发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