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飞人盛赞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9:05 沈阳今报

  记者刘柳整理宋洋/摄今报讯抵达中国以来一直保持神秘状态的乔丹昨天终于出现在公众面前。他出席了“乔丹中国之行”的新闻发布会,之后又通过网上聊天的形式与广大飞人迷进行了交流。

  “我想不应该说有下一个乔丹———”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在获得了无数冠军的乔丹眼里,1984年奥运会无疑是最有意义的,“那是在我开始职业生涯之前,我代表自己的国家获得冠军,这个冠军代表更多的人,代表美国。”面对网友提出的是否认为会有“飞人二世”的问题,乔丹的回答自信而又极具理性:“我觉得迈克尔·乔丹只有一个,现在的球员可能会比我更好。但很难挑出某一个人,比如科比是年轻的天才,但是还有很多人有天分。我想不应该说有下一个乔丹,而是乔丹会对后面打篮球的年轻人产生影响。”“姚明会越来越强大”

  第一次到北京的乔丹对这个城市大加赞赏,“我喜欢这个城市,看到了许多漂亮的建筑,我出行的机会不多,但是北京的确是我非常喜欢的城市。中国的球迷们对我很支持,也显示出对篮球的热爱,我也见过一些球迷,他们非常高兴见到我,我也很高兴能够利用亚洲之旅的机会来到北京。”对于NBA中来自中国的球员姚明,已经与他三次交手的乔丹也丝毫不吝惜溢美之词,“在他进NBA之前,我曾经见过他,他的传球很好,当然,他也有很好的得分能力,他还年轻,以他的身材来讲他的速度很快,他会越来越强大。”而对于第一次见到姚明时他所说的姚明的到来可以让来自澳大利亚的朗利回家的话题,乔丹则笑着说,“那是个玩笑。”“想当NBA球队的老板”

  作为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之一,人们总想知道乔丹下一个与篮球有关的梦想是什么,对于这个问题,乔丹给了一个干脆的答案“我现在已经退休了,我下一步想做的就是当一个NBA球队的老板,我对当篮球教练完全没有兴趣,因为我的小孩慢慢长大了,我想看他们的成长。我还会跟乔丹品牌做一个合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