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沈阳今报:飞人 走好!欢迎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9:05 沈阳今报

  像一阵旋风一般,乔丹突如其来地驾临,又迅速地抽身离去,那正是飞人的速度———“湾流五号”载着他奔着下一个目标而去。

  三天的行程,对乔丹来说只是一次普通的旅行,但对更多的人来讲,乔丹此行却让他们的人生因之而更加丰富。看着收藏展上痴心的飞人迷们辛苦收集的“宝贝”藏品,让人可以直观地体会到,他们对乔丹的热爱有多么执著。数年的辛勤收集,大量精力和财力的付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出,只是缘于对乔丹的崇拜,那是一种单纯的相思。因此,当他们获得了与飞人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当乔丹为他们签下自己的名字时,那种收获叫做“惊喜”。

  沈阳的小伙子们是幸运的,在流光溢彩的庆贺彩带映衬下,从乔丹手中接过冠军奖杯,像是一个梦境。队员们流泪了,那是感动的泪水,他们为篮球而拼杀,只是因为喜爱,如今出现在他们身边的乔丹,让他们觉得曾经的付出是那样“超值”。

  几天来,最辛苦的莫过于记者,然而连在50米范围内接近飞人都“难于上青天”的安保措施,使得众记者只能“望飞人而兴叹”,这或许是很多记者最荣幸的一次采访,但也是最艰难的一次。不管怎样,曾经“跟踪”过乔丹,也可以让他们的职业生涯因此而充实。

  人们把乔丹称为“神”,其与普通人的最大区别,也许正在于他能给人们带来喜极而泣的情绪,还有挥之不去的牵挂,可以让千万个乔丹迷的人生从此与众不同。所以,我们应该感谢乔丹,祝他走好,欢迎他再来!

  刘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