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山呼海啸声中迎来“飞人”乔丹为高中联赛冠军颁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9:04 中国体育报

  5月20日下午3点整,“篮球上帝”乔丹现身于北京工人体育馆高中男子篮球决赛现场,这也是乔丹北京之行的最后一项活动———为高中联赛冠军球队颁奖。

  当主持人宣布乔丹即将入场的消息后,全场球迷起立欢迎,向乔丹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迈克尔,迈克尔”的欢呼声几乎掀翻工体顶棚,工体成了所有篮球迷朝圣的麦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乔丹在主席台入坐后,比赛继续进行,但乔丹无疑成了全场惟一的主角。当现场大屏幕给乔丹一个大特写时,再次引爆了球迷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

  全场比赛结束!沈阳31中以62比54击败上海南洋模范中学夺得冠军,主持人宣布球员退场。随即,现场灯光熄灭,劲爆音乐响起,大屏幕播放公牛队1991年第一次夺冠时的片断,乔丹的经典广告画面和乔丹品牌的系列运动鞋也渐次出现在屏幕上,每一个片断都是飞人走过的辉煌足迹,数千人的现场再度陷入疯狂。

  灯光亮起,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临了!———乔丹走入场中,为冠军球队和MVP获得者颁奖。乔丹首先表示“非常高兴能来到北京和这么多球迷见面”,接着又说:“希望2008年还能来北京看奥运。”

  接下来,“飞人”上演了此次他在北京的“最后一投”———不是投向他再熟悉不过的篮筐,而是把冠军奖杯轻轻地“投”给了中国篮球的年轻一代———为本届高中篮球冠军沈阳31中及MVP获得者颁发奖杯。

  下午3点25分,在和冠军队成员合影留念后,乔丹最后一次“挥一挥衣袖”作别工体、作别北京、作别现场依依不舍的球迷!

  随后,乔丹乘坐专机离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结束了此次“飞人亚洲之旅”的北京站,并将直接飞往本次亚洲之行的第二站香港。

  作者:王春秋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