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荷兰公布欧锦赛23人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8:57 金羊网-新快报

  欧锦赛前哨

  古蒂雷耶斯榜上无名

  新快报讯(记者 吴伟庆)北京时间5月20日,西班牙国家队、荷兰国家队以及保加利亚国家队公布了征战欧锦赛的23人大名单。在这份大名单中,皇马“金狼”古蒂和本赛季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会阿森纳的小将雷耶斯无缘入选。西甲冠军瓦伦西亚和豪门皇马各有五人入选大名单,成为了贡献国脚最多的两支西甲俱乐部。

  皇家贝蒂斯的华金终于搭上国家队末班车,得到了前卫线宝贵的最后一个人员名额。相比之下可作为后腰、前腰和前锋出场的皇马“金狼”古蒂则没有这么幸运,他从欧洲杯预选赛中便渐渐被塞斯冷落,一年多以来始终以“边缘人”的身份出现在国家队中,而最终此次葡萄牙之旅与他无缘。

  西班牙队23人大名单如下: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卡尼萨雷斯(瓦伦西亚),阿兰祖比亚(毕尔巴鄂)

  后卫:普约尔(巴塞罗那),埃尔格拉(皇马),马切纳(瓦伦西亚),萨尔加多(皇马),加布里(巴塞罗那),布拉沃(皇马),塞萨尔(拉科鲁尼亚),华尼托(贝蒂斯)

  前卫:贝莱隆(拉科鲁尼亚),阿隆索(皇家社会),巴拉哈(瓦伦西亚),阿尔贝达(瓦伦西亚),华金(贝蒂斯),哈维(巴塞罗那),维森特(瓦伦西亚),埃切贝里亚(毕尔巴鄂)

  前锋:劳尔(皇马),莫伦特斯(摩纳哥),托雷斯(马竞),卢克(拉科鲁尼亚)

  荷兰队23人大名单如下:

  门将:范德萨(富勒姆),瓦特鲁斯(埃因霍温)、韦斯特维德(皇家社会)

  后卫:雷齐格(巴塞罗那)、海廷加(阿贾克斯)、斯塔姆(AC米兰)、弗兰克·德波尔(流浪者)、范布隆克霍斯特(巴塞罗那)、鲍马(埃因霍温)

  前卫:范德法特(阿贾克斯)、斯内德(阿贾克斯)、戴维斯(巴塞罗那)、西多夫(AC米兰)、科库(巴塞罗那)、岑登(米德尔斯堡)、范博梅尔(埃因霍温)

  前锋:范尼斯特鲁伊(曼联)、克鲁伊维特(巴塞罗那)、范霍伊敦克(费耶诺德)、马凯(拜仁慕尼黑)、范德梅德(国际米兰)、奥维马斯(巴塞罗那)、罗本(埃因霍温)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