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罗马队人员开始流失后防双雄转投新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8:57 金羊网-新快报

  泽比纳 罗马→尤文图斯 转会费:0

  萨穆埃尔 罗马→皇家马德里 转会费:2300万欧元

  新快报讯(记者 吴伟庆)由于没能得到意甲冠军,在欧洲冠军联赛也没什么作为,经济本来就不景气的罗马俱乐部不得不靠出售球员来筹集资金。罗马现在人员开始流失,率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先转会的是泽比纳和萨穆埃尔。

  泽比纳竟是自由转会

  意大利时间周三尤文图斯俱乐部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罗马队的法国后卫泽比纳,后者与斑马军团签订了5年的合约。泽比纳是在2001年从卡利亚里队加盟罗马队的,在2001年罗马夺取意甲联赛冠军的赛季,泽比纳是队内防线的重要力量,本赛季,进步明显的泽比纳出场23次,是罗马队的准主力。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泽比纳同罗马的合约到下个月到期,尤文图斯签下他按照的是合约到期后的自由球员转会规则,因此没有付出任何转会费。

  对于泽比纳如此潜力的球员,罗马竟然能够让他成为自由球员,白白损失了一笔转会费,让人感到惊 讶。

  目前泽比纳的年薪尚未透露,但泽比纳对于能去尤文图斯感到很高兴:“我对于能够加盟尤文图斯感到非常荣幸,与此同时国际米兰和AC米兰也向我发出了邀请,但是我并没有接受。”

  萨穆埃尔去皇马

  在泽比纳之前,另一名后卫萨穆埃尔同样完成了转会,他以2300万欧元的身价被卖到皇家马德里,一个急需加强后防线的西甲豪门。

  据悉,萨穆埃尔与皇马的合同也是五年。

  此前,萨穆埃尔曾流露出希望到切尔西闯荡一番的意愿。不过当皇马介入后,萨穆埃尔本人的态度也发生了变化,他公开推翻自己之前的言论,表示更加希望到皇马效力,对此他甚至愿意自降年薪。

  引入萨穆埃尔也标志着连续引进菲戈、齐达内、罗纳尔多、贝克汉姆等四名攻击型球员后,皇马将首次迎来世界顶级的后防球员。《米兰体育报》则对此分析道,从技术的角度来讲萨穆埃尔无疑是排名世界前三的后卫。他的到来将为皇家马德里开创新的纪元,同时增加后防的厚度和稳定性,而这两点一直是这个赛季困扰皇马的头号难题。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