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师杯赛申办之争将水落石出 上海有望再迎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8:55 解放日报

  5月24日至6月5日,法国网球公开赛将在罗兰加洛斯隆重上演。届时,2005年至2007年连续三届网球大师杯赛的申办之争,也将水落石出。负责上海申办工作的新新体育公司副总经理杨亦斌昨天对记者表示:上海申办成功的希望很大。

  上海新新体育公司的申办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关键阶段。有关人员已就申办费用、球员奖金、电视转播、广告赞助等具体条款,与ATP进行了最终的协商。杨亦斌说,谈判进行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得相当顺利。

  目前,上海申办的竞争对手包括美国的休斯敦、葡萄牙的里斯本和中国的北京。由于申办城市不断增多,申办费用也水涨船高。但“门槛”的增高没有难倒各方申办者,竞争的“主阵地”已经从资金方面转到硬件设施和软件水准上。

  据悉,举办2003年和2004年大师杯赛的休斯敦,承办方为私人投资商。由于没有室内场地,以及去年赛事组织欠佳招致球员的普遍抱怨,休斯敦的申办遇到了很大的麻烦。北京已经买下了连续十年的中国公开赛举办权,同时举办两项网球世界大赛的可能性不大。里斯本由官方的旅游局承办,2000年首届大师杯办得相当成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杨亦斌认为,里斯本是上海的主要竞争对手。

  至于上海,其网球基础、办赛经验、社会环境以及球场建设,都已经具备承办最高级别网球赛事的能力。上海的最大优势,是成功举办了2002年的大师杯赛,以及五年的喜力网球公开赛。可容纳15000名观众、带有移动屋顶的旗忠网球中心,施工进展顺利,预计将于明年3月竣工。今年2月,ATP副总裁德拉维特视察旗忠网球中心后,对其评价甚高。

  “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申办之战”,杨亦斌说。本报记者程康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