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吴金贵现身申城“口若悬河”:我只代表我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8:0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国家队现任教练吴金贵意外地出现在了普陀区中远青少年训练基地的揭牌仪式上。前申花领队张德发调侃他说“吴指导是代表国家队来支持我们的青少年足球工作”,目前在上海休假,一身休闲装束的吴金贵则笑着说,“我只代表我自己”。昨天也是吴金贵和成耀东在去年德比后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同时出现。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威尔金森一去不返,申花宣布威尔金森离任,这已经快要变成旧闻了,可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吴金贵对此似乎并不知晓。“老威走了么?真的走了?”当他得知威尔金森说走就走,一去不回的做派时,甚至有些惊讶地说:“这么做,未免太不职业了吧。职业足球怎么能这样呢?”

  去年的联赛亚军国际队无人入选这一期的国家队,无疑是个奇怪的现象。此前有消息称祁宏有可能在亚洲杯前入选,吴金贵对此持肯定态度,并称在6月9日中国与马来西亚比赛结束后,国家队将宣布最新名单,备战7月的亚洲杯。“哈恩认为入选的球员要踢明年的外围赛,甚至是2006年的世界杯,所以尽量挑些年轻的选手。但是有谁规定现在入选的球员一定要踢到2006年?”

(记者周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