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贾帅升帐先立军威:申花必须建立“绝对服从”的纪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8:0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陈海翔)

  昨天下午,作为申花俱乐部已经正式宣布的代理主教练,贾秀全在康桥基地首次带领球队进行了训练,“这也不是我第一天带队训练了,老头子突然走了之后,我一直都在干这个活,”见到来访的记者之后,贾秀全笑了笑,“感觉和前几天没有什么不一样。”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致加西亚的一封信》

  不管怎么说,贾秀全现在已经成为了申花队的主教练,因此在昨天下午的训练开始之前,他将全体队员都召集到一起开了一个短会,“今天的社会是一个竞争的社会,只要一个人付出努力,那么他就一定会取得收获。在今后我带队的时间里,我一定会做到公平公正。只要你付出了努力,并且取得了进步,那么任何一个人都有可能出现在主力阵容中。”

  在会议上,贾秀全还要求所有队员回去之后一定要看一本书,那就是《致加西亚的一封信》,“这本书里主要讲的就是服从。”军人出身的贾秀全在谈到这里时显得非常严肃,“我不是想在这里说什么军队的纪律,作为职业球员也需要做到绝对服从。我们看曼联踢球总是有那么多接应点,关键就在于他们的队员对于战术纪律绝对服从,边路队员下底了,中路总会有三个点接应,你传不传得出来是你的事情,我总要在中路跑到我的攻击位置上,我们申花也必须建立起来这种绝对服从的纪律。”

  拿到一部“冠军手机”

  昨天下午,新任申花队领队戴春华给贾秀全带去了一件非常特别的礼物,那就是一部崭新的手机。“到了上海之后,贾指导还一直都是用的他在北京的那部手机。”戴春华说,“现在他已经是主教练了,平时的工作肯定会非常繁忙,你们记者也会经常给他打电话,如果还用原来的那个手机不完啦?每个都是长途电话。所以俱乐部专门给他准备了这部手机和一张电话卡,也算帮他省点钱吧。”

  看上去一部普普通通的手机,但是它的来历却一点都不简单。据悉,昨天交到贾秀全手里的手机正是去年申花获得联赛冠军之后,从冠军颁奖典礼上领来的奖品手机,将冠军手机送给新任的主教练,这种做法无疑存在着一种非常强烈的心理暗示。贾指导在拿到手机之后笑了,“是吗?想不到这手机还有这么一个背景啊,你们放心,就算没有手机拿,我也会一样拼命的。”

  此后在昨天的训练中,贾秀全几乎将所有的时间都花在了中前场队员的防守调教上面,并且表示定位球战术不管是在防守方面还是进攻方面的,一概全部继承威尔金森的东西。贾秀全表示:“威尔金森在训练中所采用的阵型,我们也会继续延续下去,当然我也会对威尔金森的一些战术进行补充。”

  除了继承老威的战术阵型之外,前者发掘出来的几名年轻队员也将得到贾秀全的重用,贾秀全又自夸了一把:“我培养年轻队员可是有一套的啊,冯潇霆和周海滨不都是我带出来的吗?他们不都进了国家队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